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死亡场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特快列车”报道,今年8月13日晚,烟台大学生命科学系大四学生姜敏告诉同学,他要去看流星雨,但这次旅行后再也没有回来。他的电话被挂断了,焦虑的学生甚至去报社找人,但是没有来自姜敏的消息。直到本月初,失踪三个多月的姜敏才被找到。

姜敏失踪后,姜敏的父母立即从泰安市赶到烟台,并向警方报案。然后他们在学校附近工作,等待他们孩子的消息。直到12月1日,学校的一名教师发现了姜敏的尸体。姜敏的叔叔告诉记者,姜敏被发现时已经是一具木乃伊了。事故发生在烟台大学东南角一栋未完工的7层楼里,离烟台大学研究生宿舍14号楼不远。记者跟随姜敏的叔叔来到这座未完工建筑二楼的走廊。现场非常黑暗,但地面上仍能看到清晰的人体轮廓。姜敏的叔叔说姜敏是从这个地方掉下来的,它是一个小嘴巴,掉在7楼,这个嘴巴一直通到7楼。

烟台大学的男生神秘失踪了三个月,现在他们被木乃伊化在闲置的大楼里

掉下的洞大约有半米见方,就在一堵没有窗户的墙下面,白天不容易找到,更不用说晚上了。从这个小洞往下看,你可以直接看到二楼的地面。直到现在,姜敏的父亲都不愿意相信他还活着的儿子已经死了。江志强认为烟台大学应该对他儿子在学校发生的事故负责。不过,NTU负责人表示,这栋废弃的建筑不是烟台大学的建筑,应该由这栋建筑的建造者负责姜敏的事务。闫达老师说,如果建筑商被请来进行三方协商,学校的律师可以委托与对方谈话。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大学的男生神秘失踪了三个月,现在他们被木乃伊化在闲置的大楼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