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2字,读完约1分钟

15日上午,44个驴友乘坐专车来到泰安登泰山。早上7点,当他爬上山,爬上石碧玉附近时,一个男驴朋友突然晕倒了。当他的驴伙伴看到它时,他停止了爬山,并立即呼救。“10点28分,我们接到一个警报,说一个朋友上山时不省人事。警察局、景区工作人员和医院医务人员上山帮忙。”泰山行政执法局樱桃园执法大队的蒋超说,在石碧玉附近,30多名救援人员花了近一个小时才找到了生病的朋友。

泰安市中心医院上山救援的医务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事故地点偏远且陡峭,救援人员只能逃跑。当他们到达时,生病的驴朋友躺在地上,他的生命体征非常虚弱。医务人员救了他半个小时,但没能救回驴朋友的命。下午1: 20左右,救护车将死者和三个驴友送到医院,驴友给死者家属打了电话。医生推测该男子死于心脏性猝死,但具体原因只能在法医鉴定后才能确定。一个驴友说他们不认识,因为他们喜欢旅游,并通过其他组织来到泰山。他们中的一些人是第一次来,他们不知道他们来自哪里。生病的驴朋友晕倒后,一些人呼救,一些人呼救,而另一些人站在驴朋友旁边。据了解,死去的驴朋友已经54岁了,这次他没有亲戚就出去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绿油油路爬泰山,突然病死。所有的同龄人都是陌生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