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开发区楚王小学制定“课间加餐注意事项”

为进一步加强课间加餐管理,防止食物中毒等不安全事故,保障学生健康,更好地落实惠民政策,烟台开发区楚王小学制定了《课间加餐注意事项》:

首先,学生应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每天吃早餐,饭前洗手,并将牛奶盒交给班长。

二、学生吃饭必须在班主任的监督下进行,班主任不准在教室吃饭。

学生多吃一餐,慢慢吃,防止窒息。

四、学生应培养自我保健意识,如在额外的膳食中发现任何异味、霉变或其他异常现象,应立即向老师报告。进食后,如发现自己或其他学生感到不适,如恶心、呕吐、头晕等症状,应立即向老师报告。

5.未经允许,学生不得将鸡蛋和牛奶藏起来或带回家,也不得吃其他学生的额外食物。

通过学习《课间加餐注意事项》,学生们对加餐的安全性有了更好的了解,从而保证了楚王小学学生营养膳食的安全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开发区楚王小学实施“课间加餐注意事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