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东营市燃气热力协会【科技在线】

adobe illustrator for ipad现在可以在app store上预先购买,预计发售日期为每年10月21日。 adobe计划将流行的矢量插图软件带入ipad,但这已经不是秘密,而是时间问题。 根据app store的名单,这个日期似乎是每年的10月21日。 也就是说,adobe max的第二天上线。 这是三天在线召开的创意之家们的会议。

虽然被列为预先购买,但请注意,客户不能制作独立的产品直接购买illustrator。 与所有adobe产品一样,illustrator以订阅的方式提供。 订阅adobe creative cloud计划的客户每月支付52.99美元。 通过此程序,您可以访问所有adobe产品,包括台式机和移动产品。

adobe对ipad上的adobe photoshop和adobe fresco等APP进行了APP内购买解锁,但目前没有定价的新闻。

今年3月,adobe开始亲自邀请艺术家和设计师测试ipad上的adobe illustrator。 他们此前宣布,计划在去年11月,也就是photoshop for the ipad上市后不久,将该程序带入ipad。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Adobe Illustrator for iPad可以在App Store中 "预购&am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4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