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37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新闻( ymg记者高少帅)连日来,我市开发区、莱山区、福山区、长岛县等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家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为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八大各项任务而集中力量

开发区建设美丽的文明滨海新区

“学习推进要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重要的是要通过学习,把十八大精神在推进科学快速发展、加快经济快速发展方法转变方面,在促进社会和谐、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稳步落实。 ’开发区的主要负责人说。

在现在和今后的一个时期,开发区再次领导十八大精神,更加用心,加压实干,努力把开发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提高到新的水平。 今后,开发区将进一步加快方法转变、结构调整,实施高度制造业“3115”战术,加快培育新兴战术性产业,吸引各种投资因素加快向服务业凝聚,建立经济结构清晰合理的现代城市经济体系 加快建立以公司为主体、重视市场、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 加快生态开发区建设,为人民提供事实上的服务,使大众享受越来越多的更好改革迅速的发展成果。

热点:奋力开创跨越快速发展新局面

莱山区多次绿色创新文明迅速发展

连日来,莱山区根据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切实统一为十八大精神,集中在十八大明确的各项任务上。

莱山区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围绕建设尊重自然、崇尚人文的现代莱山,反复走绿色快速发展、创新快速发展、文明快速发展之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 科学计划明年的事业任务,认真研究明年的事业重点,确保明年的各项事业早日启动,打开好局面。 而且,我们希望尽快筛选出明确明年要点的项目,越来越多的项目挤进省、市大盘,为长期可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要点推进项目前期准备,确保项目明年春天全面恢复。 以南部大开发和生态新城建设为重要因素,加快项目建设和引进步伐,确保全面开花,形成新形象。

热点:奋力开创跨越快速发展新局面

福山区推进经济结构的战术调整

在福山区,掀起了学习党的传达、贯彻的十八大会议的精神热潮。 “今后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全面建设富美和谐文明的新福山。 ”福山区的相关负责人这样说。

下一步,福山区将深入推进经济结构的战术调整,努力进一步提高产业水平。 并为深入推进开放和创新,实现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更大飞跃而努力。 努力推进城乡统一,实现城乡一体化快速发展的更大突破。 继续努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生产方法的更大转变。 另外福山区将深入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努力进一步提高大众保障水平和社会和谐度。 深入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实现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更大进步而努力。

热点:奋力开创跨越快速发展新局面

长岛县加快建设国际休闲度假岛

近几天来,长岛县把学习与十八大精神和海岛的快速发展实际紧密结合,鼓励广大干部群众,以更丰富的热情和更坚定的信心,积极投身于加快国际休闲度假岛建设的现实实践。

今后,长岛将主导休闲度假服务业,迅速发展支撑生态渔业、文化产业、海洋新能源的“1+3”海洋特征产业,不断增加国际休闲度假岛快速发展的新特征。 现在,长岛县以产业迅速发展、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行业为中心,论证了年度要点项目的建设计划,继续提高政策项目的资金获得力,尽快得到省政府的批准实施长岛休闲度假岛的迅速发展计划,计划批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奋力开创跨越快速发展新局面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