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原名:莱州大榭张村杏花

今年,天气更暖和了。烟台莱州市文昌路街道大兰张村的杏花比往年开花早。许多游客来到这里,在杏花林中漫步。为了不错过花期,3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大兰张村,感受3月杏花的芬芳。“闻起来真香!”我一进村口,杏花映入眼帘,盛开着芬芳的花朵,让我感到轻松愉快。杏花从一棵树到另一棵树,白色和粉色,红色和白色,花瓣盛开,半开半裹,形状各异,赏心悦目。

烟台莱州大兰张村杏花盛开

“现在莱州正处于一个好季节,春天开花,而杏树开花是有时间限制的,也就是三五天。我听说这里的杏花特别好,所以让我们和一些朋友一起去看看。这里的杏花非常好。看完之后,我觉得住在莱州很开心!”11年后从佳木斯回家的汪鸿雁感慨地说。采访汪鸿雁时,几个游客来了,每个人都感叹春天来了,杏花开了,生活很美好,人们心情很好。

烟台莱州大兰张村杏花盛开

我又去了那个村子,看到村民们正在辛勤地浇水和嫁接。据村民说,今年的杏花提前一周开放,没有风雨,而且开得很好。据估计,这些杏将在端午节前后成熟,它们的杏品种也很好。也欢迎你在五月去大兰摘杏子。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莱州大兰张村杏花盛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6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