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0字,读完约1分钟

8月30日,马云出现在山东省惠民县举行的第七届中国淘宝村峰会论坛上。马云在论坛上说,这是他最后一次以阿里巴巴董事长的身份出席会议。

马云说,阿里巴巴平台上四分之一的网店来自淘宝村。他提醒淘宝村的村民,在生意越来越难做的情况下,眼光就成了关键。村民应该放眼世界,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做生意。

据了解,几天后的教师节,他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当马云参加第二届智博交易会和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时,他的身份已经悄然改变。

26日,马云在第二届智博交易会上担任联合国数字合作高层小组联合主席。在上海举行的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还使用了“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共同主席”的身份。

尽管马云即将辞去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一职,但他在8月28日的第三届女企业家大会上提前发表了“辞职”讲话,称不当的阿里主席绝不等于退休,并为未来领导人设定了重要的kpi。“阿里巴巴留给女性的职位比例不能低于33%。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你必须为我做。”

马云说:“两周内我不会成为阿里巴巴的董事长,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会创业,也不意味着我会退休。”像我们这样的人可能是命运。”。他希望“做得更多,尝试得更多,扔得更多,看得更多是件好事。”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云最后一次以阿里巴巴董事长身份参加会议 两天前表示不退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2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