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1字,读完约3分钟

南开大学房地产金融法律研究中心主任徐保

近100名房地产精英一起讨论将来的烟台楼市。

水母网12月9日报道,烟台日报媒体集团水母网主办的“楼市“高寒”,如何“越冬”――2011烟台海昌雨岱山温泉会”昨天在烟台海昌雨岱山温泉会举行。

南开大学房地产金融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徐保满教授、上海同策房地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开发中心副总裁张思从烟台当地一线房地产项目与策划企业近100名房地产精英一起

各界嘉宾,不用说现在房地产市场惨淡,面对政策高压、银根紧缩、交易下跌的现状,房地产公司采用更灵活实用的策略度过“冬天”,目标是练习内部工作,实现新的快速发展

交易是惨淡的

楼市的“最低温度”还没来

近一两年,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政策频发的状态。 面对限购、限价、明码标价、加强1000万套保障性住房建设等一系列楼市管制政策,以及利率上涨、存款准备金率上涨、限购贷等多种金融行业政策的变更,全国房地产都在买家的浓厚发展

热点:烟台房地产公司高调聚会 话楼市商“过冬”对策

“成交量比上年大幅下降,市场储藏室大量积压。 首先出现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但烟台这样的二三线城市的市场也不是自以为是的。 ”。 在昨天的论坛上,上海同策房地产开发中心的张思副社长发表了主题演讲:“快到晚上了,谁能一个人看守?” 诗意的主题显示了严峻的事实,每个城市的住宅企业都很难避免这次限制的冲击。

热点:烟台房地产公司高调聚会 话楼市商“过冬”对策

烟台在地产界一直被认为是潜力巨大的市场。 这是因为尽管经济实力很强,烟台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水平不高。 但张思表示,在管制下,烟台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前景并不那么乐观。

烟台经济确实非常强,但首先在县域经济中,龙口,在遥远的这些经济很强的县市区,房地产市场的迅速发展空间还是有限的。 “另外,烟台市区呈现出细长的“带状”快速发展结构,因此一个项目的辐射范围不容易覆盖全市,一个项目一般只能吸引所在地区的客户群”。

热点:烟台房地产公司高调聚会 话楼市商“过冬”对策

在一系列限制下,张思认为目前烟台楼市库存持续增加,从2010年开始能消化当月市场供应量的月份极少。 因此,在库存持续增加的情况下,随着管制的持续和市场各方面力量游戏的白热化,烟台楼市的成交量和价格面临着更大的压力,现在的冷淡才刚刚开始。

热点:烟台房地产公司高调聚会 话楼市商“过冬”对策

之后,世联地产胶东地区总经理陈耀华在题为“趋势和市场营销”的演讲中认为,现在的楼市还没有迎来最冷的时期。 通过详细的数据观察,陈耀华认为在过去的楼市管制中,楼市将沿着“展望、局部促销、新项目低于预期价格、全面促销、局部降价、全面降价”的轨迹前进。

热点:烟台房地产公司高调聚会 话楼市商“过冬”对策

“对应各个阶段,成交量和价格也出现了量的下跌稳定、量的上涨稳定、量的价格下跌、量的上涨、量的价格上涨、量的价格一齐上涨的局面。 ”陈耀华说:“现在的市场基本处于全面促进销售和局部降价的阶段,预计测定价格第一次见底,明年上半年第二次见底,预计真正的冰点会在第二次见底后正式到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房地产公司高调聚会 话楼市商“过冬”对策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