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5字,读完约1分钟

昨日上午10点,在沈沪高速公路“威海、莱山”出口匝道施工现场,莱山公路局高级工程师石指挥一辆后八轮自卸汽车将满载沥青混凝土倒入摊铺机,标志着沈沪高速公路路面大修工程主要路面病害修复完成后,大杨家立交桥抢修战争全面展开。在建的大杨家立交桥上,G15沈海口高速公路东西走向,G18吴荣高速公路南北走向,交通量大。但是,大杨家立交桥有很多出入口,有12个上下坡道。交通情况很复杂,一个匝道经常关闭,所以过往车辆必须绕过三个匝道才能到达目的地。莱山公路局工程部施工员张通州表示:“我们的工作时间是从早上7: 00到晚上6: 30,也就是说,我们必须尽可能加快施工进度,以确保尽早通车。”

沈海高速公路主线修复完成,杨家立交桥仍在建设中

沈海口高速公路是山东省“五纵四横一环八环”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莱山公路局负责的路面中修工程总长度为9.7公里,从大江架立交开始,经过浮山区和栖霞市,止于中桥立交桥。由于主要路线太长,点多面广,工程量大,施工人员必须负责一两公里的挖掘和修复路段,这些路段通常在这里完成,然后他必须步行几百米到另一个挖掘和修复现场。一天下来,他要走10多公里。

沈海高速公路主线修复完成,杨家立交桥仍在建设中

自6月初开工以来,莱山公路局已完成89万立方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铣刨、13300米热沥青填缝、10400平方米标线拆除。“目前,主线挖掘和修复工程已经完成。大杨家立交桥开挖修复工程完成后,将进行试验段盖和主线盖的施工。所有项目预计将于8月竣工并通车。”臧强明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沈海高速公路主线修复完成,杨家立交桥仍在建设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