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4字,读完约2分钟

原名:烟台木中厂、冰轮钢管厂开始招商(图)

记者昨天从芝罘区同深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作为烟台芝罘区中心城市商业核心区的一个不可多得的保留地块,三大地块,即木中厂、冰轮厂和钢管厂,近日被“红头巾”所覆盖,向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抛出“红绣球”,并启动项目投资。这三个地块分别位于南街高端城市综合体的商贸集聚区和芝罘屯铁路沿线专业市场集聚区的“工业走廊”。建成后,中心城市将增加近60万平方米的商贸区。

烟台木中厂、冰轮、钢管厂招商启动

穆忠厂区:将建办公楼

木中场区块是本次投资项目中最成熟的区块。芝罘区同深街道办事处正积极与天业集团、赵晋集团等房地产开发商对接,商讨“娶女人”。

据了解,木中场地块东至鲁东国际,西至东方银座,南至南街,北至陆界。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8300平方米,建筑高度不超过180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不超过1216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办公。

据报道,木中工厂位于商业建筑集中的南街高端城市综合体的商贸集聚区。该地块可以说是“金街”最稀缺的一块净土,未来将开发以商业办公为主的写字楼。

冰轮地块:住宅与商业、商业和住宅兼容

冰轮地块项目厂区已搬迁,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和土地审批操作。

冰轮街区位于西堡东路以东,宋明高舞蹈剧院以西,西堡加油站以南,西堡路两侧(冰轮集团公司西堡厂区)。项目占地面积681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5000平方米。分甲、乙两个地块,面积2.59公顷,建筑高度36米,规划总建筑面积46700平方米,乙建筑高度60米,规划总建筑面积6.93平方米。

溜冰场的“婚姻”方向也锁定在住宅与商业、商业和住宅的兼容性上。

钢管厂地块:与专业市场相匹配

这一次,招商项目启动,烟台钢管厂地块也启动。老厂创建于1958年,占地面积66700平方米,东起青年路,南至芝罘屯路。

“该项目位于芝罘铁路沿线专业市场集聚区的‘工业走廊’。你看,沿着这条线有21个专业市场,如胶东海鲜市场和红台家园。”工作人员表示,项目的位置决定了地块的发展方向。未来,该功能主要是支持市场和扩展功能,并与各专业市场形成新的业务互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木中厂、冰轮、钢管厂招商启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