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目前,烟台市有大中型货车司机31万人。由于大中型货车司机是重点管理对象,交通管理部门对其进行严格管理。由于工作需要,大中型货车司机经常在全国各地长途行驶,违章是不可避免的。为了让这些司机少跑腿,让数据更好地为市民服务,交通管理部门推出了“交通管理12123”业务。

机动车驾驶员和驾驶证申请人在注册为“交通管理12123”用户后可以办理许多业务。已经持有驾驶证的人可以实时查询自己的驾驶证号码、驾驶证有效期、验证有效期、下次清算日期、数据更新时间、累计分数、许可驾驶模式、预留手机号码和证件状态。其状态与车辆管理部门的状态实时同步。

下载流量控制12123处理:

在线注册用户可以在线申请预约考试、发布考试信息、补考期满、补考延期、提交物理证书延期、认证延期、变更驾驶证联系信息、提交驾驶证照片、电子学习驾驶证、违法处理、缴纳罚款等。

通过“互联网+可信认证平台”认证后,面对面用户或网上注册用户可以办理预约考试、考试信息公告、过期补考、超龄补考、损坏补考、丢失补考、补考延期、物理证书补考延期、补考延期、驾照联系信息变更、驾照照片补考、电子学习驾照、违章处理、罚款缴纳等业务。

温馨提示: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交通管制12123?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发送“交通管理”到下载交通管理12123。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31万大中型货车司机可以使用“交通管理12123”办理业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