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芝罘区高中开始自主招生。学生可以查看宣传列表

14日,记者从芝罘区教育体育局获悉,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后,下一轮高中自主招生马上开始。15日,芝罘区高中将在相应的初中公布自主招生名单,学生可以去自己的初中查看公示名单。

在所有普通高中,入学必须按照统一入学、自主入学和择校的顺序完成。芝罘区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后,高中自主招生立即开始,今年自主招生人数占今年招生计划总数的11%。

记者从芝罘区教育体育局教育处了解到,如果学生未能获得第一志愿成绩,且未被第二志愿录取,且在各高中统一录取分数线以下30分以内,则基本识字测评结果为A级或B级考生,且具有丰富的象征性成绩,可根据其成绩和考生的报考意愿确定为合格考生。

自我注册名单由高中研究决定。名单确定后,各高中将根据招生过程在初中公布。(记者张静)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芝罘区高中自主招生开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4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