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人物名片:巡视出租车司机莱阳“雷锋队”

昨天莱阳下大雪,在车站租的旅游车司机陆续下车,帮助车站工作人员打扫积雪,运送乘客。 “我们是雷锋队,必须符合这个称号。 ”。

面对连日肆虐的新冠引起的肺炎疫情,莱阳市开始紧急应对,公共汽车站、旅客车辆、城市公共汽车停止,巡视出租车成为莱阳市民公共旅行的唯一选择。

莱阳市“雷锋队”作为巡回出租车司机的自愿组织团体,现在吸纳了近50名团队成员。

在疫情面前,作为球队队长,宋红阳、吕晓刚带领球队成员积极响应政府的要求,率先按照章节运营,免费帮助车辆消毒,对驾驶员群体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2月14日,我们队员在家包了500多包水饺,开车送到了市交通运输局的防疫岗位。 ”团队负责人宋红阳说:“我们还要求成员上午、下午分两次进行车辆消毒,发车时一定要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具。 对自己负责,对乘客也负责,让乘客放心。 ”。

热点:自发组织运送乘客 他们是莱阳“雷锋车队”

在车站的消毒所,他们放弃了自己出车赚钱的机会,自愿筹集资金用500余元购买消毒酒精、喷壶、手套等物资,无偿援助出租车消毒。 只有1月28日一天,团队协助市交通运输局和旅游车公司消毒了260余辆运行中的车辆。 包括16辆外地来我市车站送客的莱西,远籍旅行车。 荔枝的出租车司机看着“雷锋列车”的细致工作竖起了大拇指。

热点:自发组织运送乘客 他们是莱阳“雷锋车队”

ymg全媒体记者刘晋照片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自发组织运送乘客 他们是莱阳“雷锋车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