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5字,读完约2分钟

为了迎接夏季旅游季节,7月份的航班加密将达到每天75个

为了迎接夏季旅游旺季,烟台机场于7月开通了太原、长白山、西宁和兰州新航班,并加密了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和哈尔滨航线。经过航班加密,烟台机场每天的航班总数将从62个增加到70多个,每天最多75个航班。详情请咨询烟台机场24小时预订电话0535-629999。

1日,山东航空公司恢复了烟台至哈尔滨的直航,并提前一天实行一班制。从14日起,调整为每周三和周日实行两班制;从14日起,山东航空公司将于每周二、四、六开通至海拉尔的航班,并于每周一、五开通至太原的航班。

1日,上海航空公司空每天增加一个虹桥航班,每周增加五个首尔航班;自3日起,每周一和周四都有两个飞往长白山的新航班开通;自9日起,东航先后在太原、银川、海拉尔、唐山、大同开通夏季旅游包机,其中太原航班每周三、周日开通,银川航班每周一开通,海拉尔航班每周二、四、六开通,大同航班每周五开通,唐山航班每周三、周日开通。

烟台7月份的夏季航班加密高达每天75次

从4日起,南航开通了哈尔滨至烟台至杭州的航班。在此之前,航班只有一个方向,在8月,它开通了每天一次的返程航班。10日,南航将开通烟台至哈尔滨的每日往返航班,20日起开通沈阳至烟台至西宁、沈阳至烟台至兰州的航班。西宁将在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运营四个航班,兰州将在周二、周四和周六运营三个航班。从10日起,深航将开通南京-烟台-满洲里航班,每天一次;从20日起,深圳航线将被加密,每天一趟航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7月份的夏季航班加密高达每天75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