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72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麦当劳可能会受到负面影响:用餐的顾客休息和聊天的时间更少

昨日,东方卫视披露,记者发现,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使用大量过期变质的肉类原料已超过两个月。

该公司面临加工过期劣质肉的风险,方法是将过期食品放回锅里重新加工,改变保质期标签,然后将生产的邮寄鸡肉、牛排和汉堡肉出售给大多数快餐连锁店,如肯德基、麦当劳和必胜客。在记者提问后,他的工作人员甚至说,“如果它过期了,它不会杀了你。”。

记者发现,2014年6月18日,18吨过期半个月的冰鲜鸡皮和鸡胸肉混入原料中,制成了黄灿灿的“麦乐鸡”。记者还了解到,这些过期的鸡肉原料在中国被优先使用。

记者还发现,冷冻腌牛排供应给百胜!过期七个多月后仍在使用,牛排已经发霉变绿。2014年6月11日和12日,该公司加工的迷你牛排中使用了10吨过期半成品,这些半成品本应作为垃圾处理。然而,经过处理后,保质期被重印并延长了一年。

对于媒体报道的个别麦当劳供应商存在的问题,麦当劳昨晚表示,已尽快通知中国所有餐厅,并立即停止和封存了上海福喜提供的所有肉制品。同时,公司立即成立调查组,对上海富喜及其关联企业进行全面调查,并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

今天下午3点左右,记者参观了烟台市的两家麦当劳店。在麦当劳百盛店,记者观察到,虽然大餐厅里有很多顾客,但大多数都是坐着聊天,或者只是点了一杯饮料,真正吃饭的顾客很少。网络报道或多或少影响了烟台麦当劳。

负责百盛店具体工作的刘经理告诉记者,麦当劳有专门的公关部门负责对外联络和宣传事宜,她不方便接受记者采访。刘经理留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说以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联系记者。

记者在店里随机采访了几位顾客。“最近天气一直很热。当你工作累了,来休息一下,喝一杯,避开夏天。”在附近工作的袁女士告诉记者,她早上在手机上看到了麦当劳和肯德基使用过期劣质肉的新闻。袁小姐说虽然她很震惊,但她会经常来。

“在炎热的夏天,这真是一个放松的好地方。让我们关注后续的进展。我听说问题食品都已经被清除了。”袁女士说。

“我一大早就出去了,还没有看到网上的报道。这是真的吗?”坐在她旁边的周女士正和她的孩子们一起吃饭,她转过头来。周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孩子们今年都上二年级了,趁着假期带着孩子去百盛买些衣服和学习用品。当他们厌倦购物时,他们会去麦当劳休息。“如果是这样,那就太可怕了,我们不能让我们的孩子再吃这些东西了。”周女士说。

烟台麦当劳就餐的顾客休息和聊天的时间更少了

随后,记者去了位于振华商业大厦旁边的麦当劳店,那里的顾客比百盛稍少。在餐厅的二楼,有五六个学生在打牌。当记者问他们是否看过网络报道时,这些学生说他们已经知道了。“我们刚才还在讨论这件事。假日天气好的时候,我们会来打扑克。天气这么热,我不想出去。如果我想喝一杯,我可以在这里呆一下午。”刘同学说他们也不经常吃麦当劳,也就是说,他们更喜欢环境。

烟台麦当劳就餐的顾客休息和聊天的时间更少了

下午4点,山东麦当劳公共关系部的刘经理给记者发了一封邮件,称麦当劳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和安全的食品。上海伏羲提供的所有食品原料已经完全停止供应。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麦当劳就餐的顾客休息和聊天的时间更少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3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