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交货延长免费退款时间

为落实国务院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安排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推迟省内企业复工的紧急通知》,烟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决定,自1月26日起,乘客在车站和网上购票需要退票的,不收取各站退票费,不购买道路事故保险。

由于各地开学时间不同,从1月26日起,学生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购买公路运输意外保险的学生将一并办理。由于假期调整,烟台交通将增加受欢迎的方向和学生及时返校的能力,以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

停电期间免费退款。已购票但未获得纸质车票的乘客可在站台免费申请退票。已经持有纸质车票的乘客可以在车站正常开放后的三个月内向车站申请全额退款。(注:免费退款期限暂定为三个月,将根据山东省交通厅相关文件精神进行调整)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在烟台买的2020年肺炎的票可以退票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