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2字,读完约2分钟

受伤的莱州警方“飞贼”在事件发生后已被逮捕并逃离许多地方

7月23日18时许,经过9天的努力,莱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山东省诸城市抓获了刺伤警方的“超速小偷”崔某。

14日晚,烟台莱州市发生三起超速抢劫案。事件发生后,根据110指示,两名嫌疑人被拦在莱州傅佥西街的一个广场,另一名嫌疑人拒捕,用匕首刺死一名警察后逃跑。

针对“两起抢劫案”的特遣部队连夜对被捕的嫌疑人元谋进行了突击审讯,但元谋拒绝透露任何有关其同伙的信息。为了尽快抓获在逃的犯罪嫌疑人,专案组前往烟台、青岛、潍坊等地寻找线索,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崔某,一名来自诸城的男子。17日,警方追查到崔,发现崔在事发前在平度一家工厂工作。

在得到这一线索后,工作队赶到平度进行逮捕,但当逮捕警察到达平度时,嫌疑人已经去了潍坊。特遣部队冒雨连夜赶到潍坊,最初知道崔可能藏在潍坊市潍城区的一家机械加工厂。由于机械加工厂的资料有限,具体的厂名和厂址不详,给调查带来很大困难。面对困难,工作队积极协调当地警方配合工作,并在潍城区展开了详细部署。7月22日,警方终于找到了机械加工厂的详细地址,并决定在7月23日凌晨将其逮捕,但狡猾的嫌疑人提前一步逃走了。根据对其逃跑轨迹的分析,警方连夜追击崔的家乡诸城。7月23日18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崔家中将其抓获。

刺伤莱州警方的超速窃贼已被绳之以法,并在事件发生后逃之夭夭

经过审判,犯罪嫌疑人崔于7月14日晚供认了抢劫、持刀刺伤被捕人员的罪行。目前,犯罪嫌疑人崔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刺伤莱州警方的超速窃贼已被绳之以法,并在事件发生后逃之夭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