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4日,soho中国5g实验室首个开放日,soho董事长潘石屹表示,李泽soho是与大兴机场相比的第二个奇迹,建筑特别复杂,高200米,两栋建筑旋转45度,由五根横梁保护。建筑结构的成本要高出70%,这真的很贵,而且它也不愿意出售。

潘石屹说,他经常有这样一个假设:在5g时代,每个人都变成了一个细胞,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可以聚在一起。5g可以带给我们一个中国历史上圣人所设想的大同世界。

潘石屹说,从3g到4g的速度只提高了二三十倍,创造了很多bat,而从4g到5g的速度提高了100倍,这意味着存款后可以加两个零,这个机会不能错过。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潘石屹:丽泽SOHO相比大兴机场是第二个奇迹,花大钱了舍不得卖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