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8日,5月9日上午,韩国环境体育青少年联盟常任顾问李圭硕、理事长俞范镇带着韩国30余所中小学校长到烟台开发区青少年宫进行了参观交流。 这是区青少年宫第一次大规模迎接海外参加团。

在此期间,李圭硕等人听取了青少年宫面向广大青少年的思想指导和校外教育训练实务情况的介绍,参观了书法、国学、古筝等从中国传来的文化艺术教育学科的教室,现场欣赏了筱箐、横笛、京胡教师的即兴演奏,青少年宫补缺学

热点:海外参观团到访烟台开发区青少年宫进行参观交流

青少年宫密切围绕工业委员会管理委员会中心,利用中韩产业园烟台核心区的机遇和特点,立足于集团企业品牌化、国际化的目标定位,积极探索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的道路和模式,通过文化冲突“业达名片 这次访问不仅为开发区树立中韩集团友好交流企业品牌奠定了基础,而且进一步定位开发区对韩国招商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海外参观团到访烟台开发区青少年宫进行参观交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4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