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6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天气预报:今天会下雨,气温会略有下降,后天天气会好转

台风梅德姆离开后,烟台的天气变得晴朗,气温一天比一天高。然而,由于弱冷空气体的影响,今天和明天烟台大部分地区将有阵雨或雷暴,气温将有所下降。从后天开始,天气会再次变好,气温会再次开始上升的旅程。

昨天是“中档”的第二天,港口城市一大早就被大雾笼罩。昨天早上,市区的最低温度只有19℃。在大雾和北风的影响下,早晨气温缓慢上升。雾在中午消散后,在0+时变得清晰,市区最高温度迅速上升至28℃。下午,在北风的影响下,气温又开始下降。这种天气仍然让人感觉凉爽。

受弱冷空气体影响,今天城市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暴,有短期南风和短期东北风。雷暴期间,阵风更大,温度与昨天相比有所下降。据估计,该市沿海最高温度约为28℃,内陆最高温度约为29℃。

明天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暴。南风是短期的,北风很小,气温变化不大。后天,天气开始放晴,东南风转为东北风,风不大,气温开始略有上升。

烟台气象台2014年7月29日17: 00发布最新天气预报:从白天到晚上,市区天气为阵雨或雷暴、短期南风和短期北风,雷暴期间有3-4级弱风和7级阵风,最高温度为27℃,最低温度为23℃。预计明天白天到晚上: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暴,转为多云,有短期南风和北风,雷暴期间有3-4级风和7级阵风,最高温度为28℃,最低温度为24℃。后天日夜:多云,东南风转为东北风,风力3-4级,温度29 ~ 22℃。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今明两天都会下雨,气温会略有下降。后天天气会好转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