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5字,读完约2分钟

  酒店装修设计中的设计原则

  第一,掌握基本知识,就是要了解度假酒店其基本含义。因为酒店颇多,因此类型不同的酒店就得区别对待。那么一般来说,大家眼中的度假酒店就应该注重休闲、玩乐及享受这重要三方面的。

  第二,了解市场行情,在这里我们不能深谈市场行情,但是对于度假酒店想与之其他生态酒店、大型会所等所面对的根本难点一致——绿色文明的建立与节能生态成本瓶颈问题。因此,设计度假酒店的根本战略可以为:主张开发组织逾越传统的单纯拼户型、拼立面、拼景象的竞争模式,引人生态理念,以“绿色”内在营建具有新鲜形象,即以健康带动美观、用内在吸引客户。

  可以从引入、定位、展示、合理装饰等几部分来充分体现酒店主题。绿色生态化这个好像不用多谈,大家也深刻了解的。生态环保不仅对客人,还可以对社会起着重大积极作用。对于业主方来说,做好绿色战略不仅节省很多运营成本,还对于酒店长远发展起着积极推动作用。

  餐厅装修有哪些风水禁忌?

  1、餐桌直接对门

  餐桌一般是不能够直接的冲着大门、厕所门的,因为吃饭的时候人们最害怕的就是有风,如果说风跟随着人们进入到肠胃里面的话,身体就会很不舒服,得病。如果说对着厕所门的话,那么难闻的气味就会影响食欲,所以要注意。

  2、装饰物太多

  很多房主喜欢在餐厅里面装饰很多装饰物,那么人们在吃饭的时候就很容易被装饰物所吸引,,从而不能够好好地进食。还有一点就是餐厅的装饰物太多,上面很容易附着一些细菌,这样对于空间的空气的安全是有极大的危害的。

  3、照明过猛

  一些房主喜欢灯火通明的,但是餐厅里面的灯光不适宜太过于猛烈。要知道,人们在进食的时候是要使用到眼睛的,而眼睛接触到强烈的光源就会感觉到很不舒服,这样就会狼吞虎咽的去吃饭,从而对身体不利。灯光柔和一些比较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酒店装修设计原则和餐厅装修风水禁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7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