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孙丽,现任烟台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服装教育研究组组长,高级教师、二级技师,烟台市服装专业兼职教育研究者,校级学科带头人,齐鲁名士。

指导学生参加技能竞赛获得国家级比赛二等奖一个。 参与过山东省比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山东省《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教育指导方案》的编制。 主编《服装制作技术》、《服装制作技术练习本》、副主编《服装制作技术实训》上、下册。 获得山东省服装高质量课一等奖两次。 主持并完成多篇论文发表获奖的市级课题1项目。

热点:烟台第一职业中专 齐鲁名师—孙丽

执教28年来,一直在教育第一线奋斗,相信“教教育者,献身教育,无悔”。 用认真认真的教学态度打动学生。 用正确的知识和灵活的教学方法称呼学生。 用创新巧妙的设计和善于控制的教学风格引导学生。 领导专业教师大胆进行教学改革,推进、实践项目教学法,教学效果显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第一职业中专 齐鲁名师—孙丽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