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首先,最新的台风“万比亚”路径预测图

“万比亚”已于8月20日凌晨在山东北部变性为温带气旋。早上5点,它的中心位于山东河口,北纬37.9度,东经118.7度。最大风力为8级(18米/秒),中心的最低气压为995百帕斯卡。

预计“万比亚”中心将很快进入渤海,并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其强度保持不变或略有增强。

二、大风预报

受“万比亚”和冷空气影响,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大部、辽宁沿海、河北沿海、天津沿海、山东沿海和江苏沿海将有7-8级大风,渤海部分沿海地区可有9-10级大风和11-12级阵风。

如果你想得到台风的实时趋势,你可以关注“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回复关键词“台风”,这样你就可以得到实时的台风路径图,烟台最新的预警信息和最新的高速新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年18号台风“万比亚”的最新路线图(持续更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