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9字,读完约2分钟

湖南卫视播放的古装穿越剧《宫锁心玉》处于“收视率高,争论不休”的境遇,“主题素材胡乱制造,古人充满流行语”让很多观众感到不快。 对此,编剧正说:“穿越戏剧的主题素材是编剧容易想象的空间,除了现代意义的故事外,还轻松感兴趣,容易营造浪漫气氛,当然编剧也尊重康熙年间的“九龙夺嫡”般的史实。”

热点:《宫锁心玉》疑克隆《流星花园》 杨幂像杉菜(图)

去年开年,穿越剧《神话》很受屏幕欢迎,但备受争议。 今年春节季播出的《宫锁心玉》也注定了同样的命运。 剧中,八哥(冯绍峰饰)经常采取“私奔”、“强吻”、“强烈拥抱”等大胆的行动。 另外,四哥救了晴川(杨幂)后说:“觉得难受就仰望天空,眼泪不出来了。” 很多观众反应说:“剧中的人物穿着古装讲述现代人的生活习惯,说无厘米头的台词,不太习惯那样的古风范围,只能作为喜剧来看。” 对此,编剧正说:“穿越电视剧的主题素材本身很新奇,主人公的背景也是现代人,所以在合适的地方使用一点潮语是很正常的,电视剧的气氛也很活跃。”

热点:《宫锁心玉》疑克隆《流星花园》 杨幂像杉菜(图)

年轻的观众直接指出,“宫锁心玉”的剧本和人物设定与“流星花园”很相似。 “八哥、九哥、十哥、四哥构成了“古装”版f4,被他们折磨的晴川就像杉菜。 对于各种压迫,晴川的反应也和杉菜很相似,呼吁着“绝对不会输”、“绝对不会输”的口号。 感情线也模仿‘f4+杉菜’的模式。 八哥正是古装版的道明寺,天高地厚,不知道极度傲慢。 八哥威胁晴川的台词《好消息令人钦佩你的再三》。 坏消息是今后要加倍对付你。” 警告《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和杉菜“好消息佩服你的耐性,坏消息是我要把你修理一倍! ’一样。 ”。

热点:《宫锁心玉》疑克隆《流星花园》 杨幂像杉菜(图)

对于这样的疑问,编剧说:“看了漫画和台湾版的《流星花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对我的写作有一定的影响。 晴川从现代到古代,为了表现她的成长必须受到打击和欺负,所以有同样的地方。 下半场还有晴川越狱的剧本,这和美剧《越狱》有关系。 晴川其实是现代人,所以看了这部电视剧,有现代人的反应。 我想她会像“越狱”一样用各种方式逃跑。 穿越电视剧就是这样。 复印件可以在天上飞。 可以丰富主人公的角色。 观众看起来更感兴趣。 ”(记者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宫锁心玉》疑克隆《流星花园》 杨幂像杉菜(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