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烟台市采暖费支付方式:

1.在客户服务大厅付款

付款时间:上午8: 30-11: 00,下午1:30-3:30(9月3日-9月30日下午2: 00-4: 00)

对于欠费或缴费有争议的用户,第一年安装联网供热机组且供热率达到70%的用户、去年供热率不足的单位以及辖区内所有公共建筑用户只能在客户服务大厅缴费。

2.银行网点支付费用

今年开通的银行柜台收费银行有:农村商业银行芝罘区、胜利路长岛农村商业银行、莱山师姑屯支行、管亥路支行、黄海支行内的所有网点;恒丰银行芝罘区和莱山的所有网点;烟台银行所有网点。

3.支付宝付款烟台热电有限公司开通了支付宝付款,你可以不用去客服大厅,直接在网上付款!提示:如何在线支付?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发送“加热”和支付宝付款!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年烟台热电有限公司采暖费支付办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