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2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4日,浙江省乐清市一名20岁的女孩打点滴,上车后失去联系。从14: 14到14: 50,救援队终于在乐清的一座山上找到了女孩的尸体。

被谋杀的女孩曾向她的朋友发送“帮助”,她的朋友在第一时间多次联系滴滴客服,要求滴滴平台提供嫌疑人的具体信息,但均被拒绝...在危急的情况下,不要找亲戚和朋友,毕竟远水救不了近火,打110报警是自救的最好方法。

现在有很多方法可以报警。在危险或紧急情况下,除了众所周知的110电话报警和12110短信报警,你还可以通过视频报警!

说到视频报警,我们不得不提到烟台公安今年1月推出的视频报警平台。这个视频报警器应该如何操作?什么是操作流程?一起听边肖的歌。

视频报警有两种方式:

方法1:烟雾警察@110,一键报警

具体操作步骤:输入烟台公安局公共号码,点击菜单栏中的“@110”栏,即可直接连接烟台公安局,并通过视频与警方联系。

方法2:小程序“找到警察”

具体操作步骤:搜索“找警察”小程序,除了视频互动报警外,还可以进行无声报警,通过文字通讯实现全天候、全方位、全信息报警服务。

目前,视频报警仅在烟台市使用,但只能在良好的网络环境下使用。如果网络堵塞,最好打电话或发短信报警。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110视频报警平台运行流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