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33字,读完约4分钟

加热管

随着国民家庭生活质量的提高,围绕卫生间等家庭场景空间的装修处理方案成为市场的热趋势。 3月26日,京东家居在高端卫浴行业又迎来重磅合作伙伴,全球卫浴巨头duravit中国( duravit )洁具有限企业)京东旗舰店隆重开业,提供卫浴一站式装修处理方案,以及北京东专用的Sese 星巴克f马桶等丰富的产品,给中国家庭带来独特的“高尚的卫浴乐趣”。

duravit亚太地区集团副总裁、中国地区董事总经理peter bromberger与京东零售家庭事业部总经理签署了战术合作协议

成立于1817年的duravit是世界领先的高端卫浴设计制造商,也是第一家提供卫浴设计最齐全系列的制造商,被誉为“卫浴行业的劳斯莱斯”,具有原创设计、舒适科技、一流的 duravit产品包括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浴缸、淋浴底座、按摩浴缸、智能马桶、水龙头水族箱、卫浴附件和卫浴安装系统,通过丰富的浴室空间处理方案 目前,duravit的足迹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高档家具市场也很有名。

duravit将配合京东在家的这次战术,整合精致的选择和设计、智能化的卫浴、家具顾问式的客服服务,以成熟的一站式卫浴装修处理方案分享给中国家庭。 除了在京东开设官方旗舰店外,duravitWechat小程序也同时直达京东。 客户可以通过京东APP和DuravitWechat小程序的双重渠道进入Duravit京东旗舰店,购买可选的卫浴产品,从产品订购到快递、预约安装,负责人都可以享受一步步的家具费用体验,

此次上传的duravit京东旗舰店的核心产品包括一体化智能马桶、壁挂式马桶、普通马桶和洗手池/浴室家具,未来还将扩大到花洒、水龙头、浴室镜等浴室产品。 其中,京东客户专用的duravit代表作sensowash®; 法国著名设计师飞利浦星巴克设计的星巴克f座便器,不仅是脸部,还有全天候抗菌率99.9%的hygieneglaze®; 边沁釉和rimless ®; 通过无缝水洗技术,可以更放心地采用duravit sensowash®; 星巴克f座便器定制的超薄智能座便器盖,同时为客户提供臀部清洗、女性清洗、座便器加热、除臭、夜晚照明、暖风干燥等舒适体验。 duravit京东旗舰店开业那天,前三名是sensowash®; 星巴克f座便器的客户可以享受半价秒杀的特殊福利。

得益于中国家具费的升级,duravit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稳步提高,年duravit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20%,中国成为世界单一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市场。 京东的客源层、供应链等特点,为市场开拓提供多方面的力量。 duravit亚太地区集团副总裁、中国地区董事总经理peter bromberger在发布会上表示:“京东凭借其在零售业务、供应链、金融支付等行业多年积累的附加值,网上购物体验更加高效、顺畅。 我们将与京东家居合作探索卫浴领域的电商商业模式,为客户创造舒适、清洁、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理想卫浴空间。 ”

截至2007年10月,京东plus会员中忠诚型顾客达到98%; 去年11.11期间,京东千元以上商品预售量同比接近五成,客户对高端费用的诉求在京东得到了充分释放。 除了客户高匹配度外,京东在家场景空间处理方案中的战术布局和特点积累,也是吸引国际卫浴巨头的另一个特点。 去年,京东家居以卫生间空之间为试水,掀起“卫生间革命”,一站式满足客人从卫生间整体装修到细节改造的多元化诉求,推出京东家居“放心服”服务,成为全国首个家居商家、全国首个 构筑了打通安装商家和客户之间新闻传播的服务平台,探索了“干支服一体化”的新模式,巩固了从前端设计到后端商品交付的格局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全球卫浴巨头Duravit 携一站式装修处理方案上传京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4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