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289字,读完约6分钟

年10月19日,宝马北区为高端精英群体定制的创新体验平台“新宝马5系li北区车马风尚大赛”在沈阳落下了精彩的帷幕。 来自宝马北区的近200名嘉宾与新宝马5系li一起扮演双“马”乘坐的控制之美,亲自体验新宝马5系发布的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之余,深入访问华晨宝马大东工厂,各方面都在新宝马5系LD

热点:新BMW 5系Li以新维度诠释动感豪华

自1972年问世以来,宝马5经过7代传承和革新,成为宝马家族无可替代的基准作品,全世界累计销量超过900万台。 “创新”二字根植宝马企业品牌dna、宝马融合创新理念位于企业品牌体验平台,新的宝马5系li动感豪华,天生具有卓越运动属性和优雅属性的马术相结合,创造独特的情感共鸣,宝马豪华的移动体验 年8月1日开始的宝马5系li北区车马风尚体验,历时近2个月,以北京、辽宁、河北等8个省市为目标,近5千名车主和bimmer参加,感受到了“打开宝马,乘坐宝马”的丰富内涵。

热点:新BMW 5系Li以新维度诠释动感豪华

在多样性体验项目中,各方面都呈现出新的宝马5系li独特的魅力。

在“新宝马5系li车马风尚大赛”中最令人兴奋的是车马接力赛。 嘉宾在比赛中表现出人与车、马之间的高度默契,理解准确度和诗意、优雅和力量。 在马场内的小型金卡纳赛道上,人、车、马都表现出操纵的美丽,骑士与赛马心灵相通完成了障碍跳跃。 驾驶者和骑士以击掌为信号,与新宝马5系li“人车一体型”激烈地进行着惊险的贴合驾驶。 为了让骑士和马的心情相通,新宝马5系li反复多次,享受舒适的沙地漂移,在马场内画出美丽的弧线,其高效的动力和精确的驾驶控制表现出“宝马良驹”的极高风格。

热点:新BMW 5系Li以新维度诠释动感豪华

巧妙设计的马术体验和驾驶控制体验项目,使司机化身为健康风貌的威武骑士和技术优秀的比赛选手。 智能轻量化高刚性车身,实现车身减重,配合50:50配重的比例,新的宝马5系li可以在软土路面障碍的桩周围项目中稳定操纵,完美地表现车辆的精确转向和优异的通过性,给驾驶体验带来自由空间。 然后,宝马呼应了精英客人的独特品味,通过难得的感情体验,嘉宾在双“马”竞技场创造了飒爽的英姿,创造了真实而难忘的回忆。

热点:新BMW 5系Li以新维度诠释动感豪华

无论是乘坐还是坐下,都需要清楚地理解澎湃的力量、迅速的动作,以及使用者的意图。 新的宝马5系li装备了黄金动力组合,带来了收纳自如的动力输出表现,在车身和底盘方面进一步优化,搭载了动态减振控制系统的自适应舒适型底盘比较有效地增强了车辆在多杂路面上的舒适性和平滑性 新的宝马5系li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和人机交互系统将驾驶和生活联系起来,细致地描绘生活的质感。

热点:新BMW 5系Li以新维度诠释动感豪华

以世界领先的生产力,打造质量良好的新宝马5系li

沈阳是宝马世界生产互联网中最大的生产基地,也是新的宝马5系li诞生的地方,优质的生产系统确保宝马满足世界客户对高质量汽车的要求。 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是智能制造和工业4.0技术应用的典范,年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实现5g信号100%展望的生产基地,进一步加强了其先进性。 新宝马5系li在四个工厂的生产过程中,实现了大数据、物联网、数模和3d打印等创新科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的综合应用,结合了渗透到整个供应链系统中的“零缺陷”理念

热点:新BMW 5系Li以新维度诠释动感豪华

作为豪华商务轿车的模式,新的宝马5系li在美学设计、数字科学技术、豪华配置和体育驱动器四个维度全面升级,再次展示了作为时代创新先驱的基础。 新宝马5系li是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最多带来25个高价值基准配置,再次更新细分的市场基准。 用新的设计语言表现出先驱的气质,在大尺寸的双肾型吸气网格上搭载新的“天使眼”前灯,表现出精致和力感。 智能技术在新车型上配备了全代数字钥匙、升级的宝马智能个人助理、智能停车等,为用户享受智能出行提供了越来越多的可能性。 豪华配置方面,新宝马5系li根据中国市场的需要定制后

热点:新BMW 5系Li以新维度诠释动感豪华

摆放舒适性座位,进一步提高豪华质感,应对多元化的商务和生活场景,总是表现出冷静。

悦在沈阳,真正实现可持续快速发展

扎根于沈阳十余载的宝马致力于以企业品牌“悦”成就自己和沈阳的未来。 现在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为中国顾客创造了由1系、3系、5系、x1、x2、x3及新能源车等组成的强大产品矩阵。 随着创新纯电动宝马IX 3在沈阳正式生产,以沈阳为唯一的生产基地出口世界,宝马进一步履行了“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承诺,作为沈阳的“第二故乡人”始终感到骄傲。

热点:新BMW 5系Li以新维度诠释动感豪华

近年来,宝马致力于推进“卓越的顾客服务”,针对整个“10个承诺”项目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推出高质量的服务,构建创新快乐的企业品牌体验活动。 像“新宝马5系li北区车马风尚大赛”、“宝马北区公司家沙龙”等活动一样,宝马以多样性的形式为不同群体的顾客构建创新体验平台,继续推动宝马“沈阳悦在”项目落地,年轻时尚

热点:新BMW 5系Li以新维度诠释动感豪华

作为体验营销的先驱,宝马总是以创新的多维活动形式,发现内在,为新生代客户寻求更新的生活,为用户提供独特的情感魅力企业品牌体验。 将来,宝马将继续以顾客为中心,深入发现内在顾客的诉求,从硬件到软件在各个方面构建更加个性化的个性化体验平台,引起企业品牌和顾客的感情共鸣。

热点:新BMW 5系Li以新维度诠释动感豪华

【企业概要】2006年,宝马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 烟台中达翔宝是港町第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为港町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播宝马的喜悦,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烟台中达翔宝不仅销售宝马全线车型,还提供高效的维护服务,拥有先进的维护服务技术。 经验丰富的专家全力提供高质量亲切的服务。 纯粹的工厂零部件和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 另外,可以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处理问题,满足顾客个性化的诉求,为港町宝马的老板提供便利。 选择宝马优质经销商,体验长达20年的企业品牌积累,感受最纯粹的宝马喜悦。

热点:新BMW 5系Li以新维度诠释动感豪华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新BMW 5系Li以新维度诠释动感豪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