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得知水母3月21日( ymg记者李凤实习生刘旭生)高中三次复习结束后,全面回顾教科书知识后,很多考生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复习了。 芝罘区蒋女士的女儿也是如此。 本以为应该背过去,突然失去了方向,父母也着急了。 “后面有二轮、三轮的复习,考生复习时应该把重点放在什么方面呢? ”昨天蒋先生给记者打电话说希望专家给出指示。

热点:【参考】二轮复习的方向是什么?

烟台一中高三班长陈友杰先生说,经过高考全面复习后,两三轮复习应该加强要点知识点的回顾和深化,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具体问题制作的过程中,首先出现在解题思路的理顺、解题方法的总结中,是总结成型的过程。 这个时期,考生最好在统一兼顾的基础上,加强要点学科的复习。 例如,在物理综合中,必须比较物理考试所占分数多、考点难度高的优点,适当加强物理学科的复习。 多年的高考实例显示,物理成绩之差决定了物理综合成绩之差。

热点:【参考】二轮复习的方向是什么?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参考】二轮复习的方向是什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