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39字,读完约3分钟

10月17日,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热情登陆沈阳皇城恒隆广场,以闪电营的形式连续两天免费公开,通过教音乐的教学方法和新奇的兴趣互动带领现场家长和孩子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作为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所的收官站,沈阳站的闪电营为今年的宝马儿童交通安全闪电灯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热点: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沈阳圆满收官

上午,沈阳站闪电营带着各方面创新的升级交互模块与家长和孩子们约定。 为了积极应对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全国部署的“头盔一带”的安全保护行动,今年的闪电营模块特别增加了摩托车的乘坐舒适度要素,比如“安安驾驶学校”,孩子们不仅是小型宝马电动汽车,而且。 另外,闪电营的经典“宝马好司机”模块也改版成了“宝马好司机,宝马好骑士”的互动拍摄区域。 另外,孩子们可以在新发售的“安安爱大使”模块中通过触摸屏交互获得专用的漫画海报,共同支持“头盔一带”的安全保护活动。 另外,现场新追加的“盲盒抽奖”环节也受到孩子们和家长的热烈支持,现场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宝马君”的微信公众账号,在线

热点: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沈阳圆满收官

宝马作为中国开展时间最长的公司社会责任项目,16年来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始终从社会诉求出发,关注社会热点问题。 为了应对2010年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起的“中国好司机”主题推广活动,宝马发起了“宝马好司机”的提案,呼吁宝马老板遵守交通规则,实行交通礼仪。 针对今年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推进的“头盔一带”安全保护行动,宝马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发布全国宝马汽车和摩托车主要是“宝马好司机”、“宝马好骑士”的提案,为汽车乘员正确采用安全带

热点: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沈阳圆满收官

对于上半年的突然疫情,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所应该不时移动,把事业要点从线的下一部分转移到线。 今年六一儿童节,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指导下,中国少年儿童信息出版总公司和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共同发布的“少儿交通安全教育”网络平台正式上线。 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所是作为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成立的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公益联盟中,优秀公司的代表项目最先上传平台,包括网络游戏、ar展厅、云教室、网络教育视频等一部分 疫情期间,继续向公众提供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在线一百天后,“少儿交通安全教育平台”小程序累计进行了128万次以上的点击访问,得到了与学校老师、家长、经销商的广泛采用一致的评价。

热点: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沈阳圆满收官

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所16年的快速发展是宝马长时间为中国社会做出贡献的最好实例,项目已经经过全国20个省市的69个城市,影响人群超过1亿人。 年,宝马将宝马儿童交通安全训练所原来的城市路演活动创新升级到现在最流行的闪电营,在城市核心百货公司的中庭免费向公众开放,覆盖了人们71万多人。

热点: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沈阳圆满收官

【企业概要】2006年,宝马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 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第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为港町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播宝马的喜悦,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烟台中达翔宝不仅销售宝马全线车型,还提供高效的维护服务,拥有先进的维护服务技术。 经验丰富的专家全力提供高质量亲切的服务。 纯粹的工厂零部件和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 另外,可以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处理问题,满足顾客个性化的诉求,为港町宝马的老板提供便利。 选择宝马优质经销商,体验长达20年的企业品牌积累,感受最纯粹的宝马喜悦。

热点: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沈阳圆满收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沈阳圆满收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