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5字,读完约2分钟

www.mp4pa.com 【科技在线】

今天,iqoo官方微博宣布,iqoo pro新产品发布会将于8月22日在北京举行。 这意味着iqoo pro的发售被正式提上日程。 如之前约定的那样,vivo商用5g智能手机iqoo pro 5g版也将于8月发售。 迄今为止,据vivo公开新闻报道,iqoo pro 5g版手机已有3个证书齐全,准备上市。

7月底从iqoo pro正式官宣开始,这款手机备受期待。 作为iqoo家族的新成员,iqoo pro被定位于性能旗舰。 iqoo企业品牌上市才半年,但iqoo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 作为企业品牌基因,诞生强悍的4个文字嵌入在iqoo产品中。 无论是iqoo还是iqoo neo都一样。 因此,iqoo pro的背板上依然刻有monster inside的文字,从另一方面证明了iqoo pro将继续生存下去,变得更加强悍。

另外,据iqoo产品经理戈蓝介绍,为了让客户在信号较弱的区域也能享受尽可能多的5g超强的互联网速率,iqoo pro的工程师们特别构建了5g 6天线设计技术,享受了iqoo pro的天线性能。 价格和设计难度成倍增加,但实现了更好的信号覆盖。 而且,拥有总数12个天线的iqoo pro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也将具备天线数量的领导地位。

5g智能手机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像这样高度协调统一绝非易事。 要知道,第一时间推出稳定可靠、同时大家都能买到的5g智能手机,是加速5g时代落地的重要环节,vivo凭借强大的研发、生产、制造能力已经实现。 面对iqoo pro的到来,vivo进一步给出了其性能旗舰的定位,有望表现出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6天线5G设计 iQOO Pro将于8月22日发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4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