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5字,读完约1分钟

如何对2020名研究生进行复试?现场复测还是在线复测?

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

独立确定复试方法。招生单位应在省高校招生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统筹考虑当地防疫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根据当地情况和学校制度自主确定复试办法。

复检时间由接诊单位根据当地疫情、应急水平和复检工作量,按照分区分类、准确防控、错时错峰、预防聚集的要求确定。原则上,复试的开始时间不早于4月30日。

复试方式由各招生单位根据学科特点和专业要求独立确定,可采取现场复试、网络远程复试、非现场复试等方式委托其他高校复试。各招生单位应结合本单位的本地情况,对采取的复试方式进行充分评估,确保复试安排的安全性、公正性和科学性。

进行现场复查时,应提前制定复查工作流程、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以减少不必要的环节,防止人员聚集。同时,落实各种防护措施,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远程复查时,应充分评估软件平台的适用性、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以确保满足远程复查的要求。招生单位复试办法须报省教育行政部门防疫控制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向社会公布并组织实施。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研究生入学考试”,可以得到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分数、复试时间、复试方式、复试通知原件、研究生入学、网上咨询入学。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如何进行2020年研究生考试的复试?现场复测还是在线复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