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日前,教育部下发了《关于组织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地学校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认真规划,深入组织开展有意义、有特色、有成效的宣传教育活动。

全国各地学校要深入开展“以上同一个国家安全教育班”,将线上线下活动结合起来,以线上线下活动为重点,线上线下活动要减少人员聚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教育部组织录制了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并于4月15日前在中国大学生网上简易班、中国开放大学网站及相关网络教育平台上发布,让大学生可以在错误的时间观看和学习。

学校应根据网络教育教学的相关安排,充分利用现有的与活动主题相关的网络教学资源,组织专业部门、专家学者和一线教师建立专题讲座报告,丰富教学内容,拓展教育资源。

现场入口:

Dxs.moe.gov/zx/a/xy_gxlb_gjaqr2020/200413/1546697.shtml,是中国大学生的在线网站

微博/p/1001061708159150,一个面向中国大学生的在线微博

中国大学生在线mp.weixin.qq/s/-XPUZSV9MhxlC6fFpjTnfg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安全课”,就可以得到同一个国家安全教育课的现场入场、回放入场、现场直播时间、后视感受和现场直播平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最后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去哪里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