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5月28日(记者首次明珠)今天上午,烟台世茂广场和水母网共同举办的“端午疯狂欢乐,家庭粽子动员”父子粽子diy活动如期举行,除了网上报名的60户以外,现场吸引了很多家庭。

10点整,活动正式开始,说明烟台青白饮食专业方面的师傅是如何包粽子的,孩子们马上叠好粽子叶,放上糯米和枣,包好捆扎线...师傅看起来很简单一致。 其实很费事。 父母们耐心学习,和孩子们一起学习粽子。 在此期间,主办者还举办了粽子比赛。 孩子们举手报名,最后选了包里最好的四个孩子。 我得到了青白饮食提供的粽子作为奖励。 参加的孩子们也得到了漂亮的粽子。 整个活动带来了巨大的收获,现场响起了欢呼声,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热点:世茂广场端午节上演全家“粽”动员 (图)

作为中华民族以前传达的节日,端午节刊登了太多的感情,这次活动为平日忙碌的人们提供了放松身心、享受快乐的父子时光的契机。 参加当天活动的小张,以前每个端午节都去超市买粽子,在水母网上举行的活动除了吃自己包的粽子,在这个端午还说“和粽子不一样”,真的很开心!

热点:世茂广场端午节上演全家“粽”动员 (图)

最后,感谢烟台青白餐饮有限企业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世茂广场端午节上演全家“粽”动员 (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