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8字,读完约2分钟

山东工商学院简介

山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原名中国煤炭经济学院,成立于1985年。学校位于“中国最迷人的城市”烟台。这是一个省级花园式单位,是一个风景优美的文明校园。

在33年的办学实践中,学校锻造了“公正而准确,知行相近,仁至义尽”的校训,逐步发展成为一所经济、管理、信息并重,经济、管理、科学、工程、文学、法律和谐发展的财经大学。有17个二级医院(科室),7个研究所和36个研究所(中心)。学校坚持“学科引领、特色驱动、重点突破、绩效评估、动态管理”的原则,推动形成核心学科优势突出、支撑学科特色鲜明、基础学科扎实扎实、新兴学科和跨学科创新发展的良好学科生态。目前,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公共管理等专业有5个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会计、工程(电子通信与工程)、金融、应用统计等专业有4个学位授权类别,是博士学位授予的培养和建设单位。“十三五”期间,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被评为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工程建设专业(群),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业工程被评为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建设专业(群)。山东省有7个重点学科,包括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工业经济、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统计、宪法和行政法。

山东工商学院简介

学校坚持协同创新,充分满足国家战略、区域经济和产业需求,服务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重大项目。目前,山东省有两个协同创新中心,“山东能源经济协同创新中心”和“未来智能计算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省高校有六个科研创新平台,“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系统安全与管理实验室”、“公共管理创新与仿真实验室”、“感知技术与控制实验室”、“煤炭产业发展与创新研究基地”和“山东半岛经济社会研究中心”。山东省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车辆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社会稳定风险研究与评估中心、“社会形势与民意调查中心”、“地方立法与政府法治研究服务中心”和“中国社会保障管理服务中心”是四个新的智库。

山东工商学院简介

学校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坚持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特色凝聚为重点、以开放合作为突破口、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努力建设一所具有特色的开放型高水平财经大学。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对话框中的关键词“招聘”,随时随地获取烟台企事业单位的最新招聘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山东工商学院简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