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0月16日报道:“以全市对外开放事业会议为契机,鼓起干劲,提高目标,切实完成全年的事业任务。” 烟台保税港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华文表示,保税港区在发挥每一个特殊的政策功能特点,迅速发展保税加工等功能业务的基础上,推进国际商品展示集群的迅速发展,保障保税物流等产业融合功能平台

热点:保税港区狠抓项目引进 推进国际商品展示集群快速发展

保税港区充分解放特殊政策功能特点,以国际商品展示为突破口,在商品展示中发挥促进贸易、增物流、活港、快速发展的综合牵引效果,建设国际乳品、美国农产品、进口食品及国际酒类等五个商品展示中心 总面积近2万平方米的进口食品葡萄酒基地和1.5万平方米以上的综合商品展示中心已经有20多家公司签约上传,预计近期开始运营。

热点:保税港区狠抓项目引进 推进国际商品展示集群快速发展

加强快速发展的推动力,严格把握项目引进。 保税港区以热点国家和地区为主要攻击目标,以跨国企业、公司总部为招商要点,对比提高招商吸引力。 目前储备项目19个,要点是谈项目8个,第一是高新技术、保税物流、出口贸易等现代复合型产业。

热点:保税港区狠抓项目引进 推进国际商品展示集群快速发展

作为拉动对外开放快速发展的重要政策功能平台,保税港区要点对外贸公司和出口贸易业务给予特别支持,为要点公司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为全市对外贸易的快速发展建设高效快速的政策通道。 支持推进“零土地招商,零增加地快速发展”模式,鼓励区内公司增资增资扩大、转调升级。 大力开展保税物流、仓库出口贸易等新型业务,努力扩大化肥、石油焦等大宗产品的对外贸易进出口。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保税港区狠抓项目引进 推进国际商品展示集群快速发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0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