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0字,读完约1分钟

期待已久的张先生们的最新ep《jane·爱》今天终于发售了。 昨天,被称为海豚公主的张先生访问了一个网站,谈论着最近的生活和新专辑。 但出乎意料的是,这张新专辑没有她象征性的唱法——海豚音。

新歌没有海豚声了

小张自称她最喜欢的是“光”。 里面的歌词是“我怀疑周围说话的人为什么这么多,他们真的认识我有多少人”等等,暂时描绘了她的心情。 但是,她明确了专辑没有发出从外部盛行的豚音,用她的话说她没有特别看这个唱法,只是表现方法。

热点:不喜欢性感打扮 张靓颖称早已忘记初恋感觉(图)

我不喜欢性感的样子

昨天小张出现了蓝色短裤,明亮的上衣,非常优雅。 关于衣服的选择和搭配,张先生说他不能接受性感的衣服。 关于前段时间穿着芭比娃娃公主裙参加表演,张先生也说是不得已的。 因为衣服是主办者决定的。 有女人味的张先生自愿说还不会穿高跟鞋,摇摇晃晃,以前摔跤。 不承认初恋就打死

热点:不喜欢性感打扮 张靓颖称早已忘记初恋感觉(图)

超女子比赛以来,不断有关于张颖感情的传闻。 昨天网上也播放了张先生本来是1979年出生的,结婚参加超级女孩子时更改了身份证的帖子。 她所属的朋友兄弟企业是来斥责传闻的,但她自己没有任何反应,昨天主持人听说关于她的初恋,网上关于她的初恋有很多版本,她避免说自己不知道有哪个版本,嗓子 关于初恋时的感觉,张先生说:“我不记得了。 我即使记得也不想记住。”。 (记者康延芳)

热点:不喜欢性感打扮 张靓颖称早已忘记初恋感觉(图)

责任编辑: katrina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不喜欢性感打扮 张靓颖称早已忘记初恋感觉(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