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15字,读完约4分钟

“新浪2005网络祭典年度评选”1月10日在北京世纪剧场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 派对是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设计,营造出典雅盛大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富的文化宴会。

主持人:我刚才谈了获奖的感想,现在用家乡话再来一次。

小张:其实今天上台的时候很紧张,感觉和上次有点不一样。 上台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 因为这个奖,前面的宇春也等于我们一夜成名。 对其他音乐家来说也有很多不同。 幸运的上帝来到我们头上,和我们一样努力。

主持人:用家乡话怎么说这些话是一年中最受欢迎的新锐偶像。

张先生颖:(家乡话年度最受欢迎的新锐偶像奖)

问题:从普通女孩变成这样的大众现在对你来说最大的压力是什么?

张先生颖:你应该说现在很累。 如果有压力,这么长时间,这么多事件已经给自己带来了那些压力吗,到时候怎么做,时间很忙,所以每天都很着急。

问题:你说进入娱乐圈的心理素质很重要,面对负面报道时,你怎么处理?

张先生颖:现在好多了。 我前几天看了报道。 正好用我的话,刀太多了不怕疼。

问题:我以前听说过唱《夜宴》的主题曲。

张先生颖:主题曲是去年没有发出超级女性声音的时候决定的,所以《夜宴》可能有结尾主题。

问题:你的新et马上就要发送了。 有个很酷的名字。 我叫简爱。 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吗?

张先生颖:是我最喜欢的书。 我的名字也是简。 这个大家商量过了。

问题:这次宇春没有获得这个奖。 你获奖了。 你觉得今天获奖怎么样?

张先生颖: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大家都很高兴。 我们从超级女性的声音中出来。 大家都在努力工作。 我每天都很忙,很累。 所以,我也谢谢你支持她的朋友。

问题:我们知道你唱歌很有实力。 你如何评价这个新锐偶像奖?

张先生颖:我不知道该怎么说,首先感谢粉丝的支持。 一方面获奖,另一方面大家都肯定我。 另一方面,我有很多压力。 如果你得到这个奖,你会应对这个奖,付出越来越多的努力,变得更现实。

主持人:是的。 我有压力。 为网友说一句话,去uc聊天室和我们的网友交流。

张先生颖:那确实,最近时间不多,但上次应该是圣诞节。

问题:你觉得自己是偶像派歌手吗?

张靓颖:有时候一个字都不那么清楚吧。 我想很多势力的歌手也被称为偶像。 偶像不一定漂亮,不要定义得那么窄。 我现在不能说自己是不是势力,但我想我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所以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问题:刚才粉丝看到你很热情,想对他们说什么?

张先生颖: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无论是比赛中还是比赛后,我都感谢他们的支持。 各种活动,也是我自己的心理支持。 其实一夜的名声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轻松,有各种各样的压力。 本来你几年就能受得了。 你必须在短时间内压缩。

热点:张靓颖:我不想将偶像和实力区别那么确定(附图)

问题:新年快到了。 你在哪里过新年? 你有什么计划?

张先生颖:我最近很忙。 我想把所有的工作都放在一起。 我希望在这个时间完成所有的工作,过年回家过年。

问题:你对你的第一张专辑有什么感想?

张先生颖:我是第一次尝试,所以没什么经验。 我希望这部第一次作品能被大家喜欢。 我相信今后会更好。 生一次,熟两次,相信下一张专辑会更好。 这张专辑不能说太多。 每个人喜欢的味道都不同,所以我只能遵从自己喜欢的风格。

热点:张靓颖:我不想将偶像和实力区别那么确定(附图)

问题:我简单介绍这张专辑。

张靓丽的妻子们:这张专辑一共三首。 时间不太多。 一首英语歌,两首中文歌,一首逆时针歌,一首光。

主持人:时间有限。 谢谢你来这里!

编辑kelly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张靓颖:我不想将偶像和实力区别那么确定(附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9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