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流星雨拍摄技巧:

如果你计划拍摄流星,你需要准备一个电缆释放,设置单反相机到M档,连续拍摄模式,设置手动对焦到最远,设置光圈到最大,并设置快门20-30秒,在ISO1600附近。根据环境的黑暗程度,它与ISO和快门设置相匹配。瞄准辐射点,连续射击。天亮后,选择有流星的照片。镜头越宽,越适合拍摄流星。

具体来说,首先,拍摄流星空基本步骤:打开手动对焦,取下紫外镜,关闭镜头防抖,选择拍摄RAW文件(如果拍摄流星部分确实不够,可以选择jpg,而背景星空和风景仍然需要选择RAW)。

然后,拍摄最大孔径、高灵敏度、短曝光的流星;小光圈,低感光度,长曝光拍摄风景+星星空。

高灵敏度和短曝光的目的是使流星更亮,星空更暗,便于以后找星。因为灵敏度是确定的,如果光圈是确定的,流星的曝光时间只取决于流星本身的经过时间,此时恒星空更暗。

低感光度、长曝光时间和1-光阑用于释放噪音较小的风景和背景星空。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烟台新闻网”的公共号码,点击对话框中的“流星”即可获得观看流星雨直播入口和流星雨拍摄采集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如何拍摄流星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