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2字,读完约1分钟

潘石屹的金句被重复。

11月16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十如对话”中表示,市场泡沫都是由更多的钱造成的,比如互联网泡沫、房地产泡沫、p2p泡沫,未来几年还会出现新的泡沫。“我建议大家不要追逐这个泡沫,或者回到本质上来。”

潘石屹还说,为了团结合作,我们这个时代不能没有任何人,每个行业都不能没有其他行业。如果一个人离开这个社会,他可能不会照顾好自己,我们所有的东西都是由别人提供的。

此前,在潘11月8日的演讲中,有人问潘石屹,“你会用大V发来的内容和视频赚钱吗?”他旁边的ppt也显示潘石屹在今天的头条赚了几千美元。他否认了这一点:他从未想过这样赚钱,因为他太富有了。说完,自己也哈哈大笑起来。

潘石屹说他是一个追求者,研究达芬奇,他在文艺复兴时期做了一切,所以他也从事房地产,拍电影和学习摄影,和达芬奇有着同样的生活。潘石屹自豪地说,他创业较早,成功较早。现在一切都是娱乐,管理公司是休闲,拍照是休闲,做慈善也是休闲,蒸馒头也是休闲。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潘石屹:市场钱一多就产生泡沫 劝大家别追泡沫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