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7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莱州市初中报名资格考试材料:

1.新生资格考试期间,家长应持《城市户口簿》、《房地产证》(房地产证)、《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检查证》(儿童接种证)、《莱州市幼儿园适龄儿童基本情况登记表》(以下简称《莱州市五年级小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到相应学校进行考试。城镇户籍和房产证(房产证)以学生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为准,房屋所有权归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单独或共同所有。家长应配合学校提供学校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以便学校识别学生。除《国家免疫规划登记表》和《预防接种检查证》(儿童预防接种证)外,上述文件的复印件应同时提供给学校。原则上到8月底,户籍和房产证(房产证)登记发证时间应在一年以上(含一年)。

莱州小升初需要注册哪些材料

2.对于城镇户口中没有《登记表》的学生,其家长应持户口簿和房产证(房产证)到相应学校进行资格考试,然后学校应将户口簿和房产证(房产证)带到市教育体育局教育处填写《登记表》。已经填写登记表的人不能再填写了。

3.外来户口应向学校提供原籍户口簿、居住证(暂住证)、居住证、劳动合同(营业执照)和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检查证(儿童预防接种证)。劳动合同必须是市社会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可的劳动合同,从事个体、私营经济的应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如果你在莱州有房产,你应该提供一个房产证(房产证),如果你租房,你应该提供一个盖有房主所在居(村)委会公章的租房证明;不能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或疫苗接种不完全的人将不被接纳。除《国家免疫规划登记表》和《预防接种检查证》(儿童预防接种证)外,上述文件的复印件应同时提供给学校。对于进城务工人员的学龄儿童,由莱州市中心小学、第三实验小学、温泉学校、文昌小学负责资格考试并安排入学,初中由温泉学校安排,不允许择校。截止报名时间,外来务工人员适龄子女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应在莱州居住和工作1年以上(以公安部门提供的有效居住(暂住证为准)。

莱州小升初需要注册哪些材料

4.家长向学校提供的户籍、房产证(房产证)等资格证明和材料应真实、准确、有效。如果学生的正常入学和受教育受到虚假信息的影响,家长和学生将承担后果,诚信将记录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档案中。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划片”得到烟台各区的划片信息,回复“区名+划片”得到该区的详细信息,例如,回复对话框中的“芝罘区划片”得到烟台芝罘区超详细学区的划片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莱州小升初需要注册哪些材料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