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8字,读完约2分钟

蓬莱巡警在以往打击犯罪经验的基础上,随着犯罪活动的团伙化和智能化升级,及时更新了打击和防控手段。一段时间以来,机动车盗窃犯罪十分突出。该大队及时调整巡逻方式,将主要警力转变为便衣力量,通过分析犯罪规律的特点,层层建立防控网络,迅速锁定一辆黑色帕萨特疑似车,并在车上抓获一男一女。经过审问,这两人是摩托车盗窃团伙的头目,警察也跟着做了,在他们的出租场所逮捕了5名团伙成员和7辆摩托车。

巡警打垮了七个犯罪团伙,以增强人们的安全感

9月2日上午,蓬莱便衣巡警在西关西路看到一名男子的眼神和神情异常,随后对其进行了清查,并在该男子租住的房屋内发现了冰毒和吸食工具,从而查获了以张谋东为首的11人贩毒吸毒团伙,并逮捕了所有团伙成员。8月以来,蓬莱发生了多起抢女人金项链的案件。嫌疑人两人一组犯罪,两人都戴着头盔,骑着一辆没有牌照的摩托车。犯罪的时间是白天。事发后,蓬莱巡警将此案列为大案,并集中警力限期破案。参与战争的警察仔细分析了犯罪嫌疑人犯罪的规律和特点,设立了秘密检查站,并在犯罪嫌疑人经常出入的路段增加了巡逻的频率和密度。

巡警打垮了七个犯罪团伙,以增强人们的安全感

10月12日上午9点,在开发区巡逻的蓬莱便衣巡警发现一辆黑色踏板车正高速向东行驶,车上两人的样子与被调查控制的犯罪嫌疑人非常相似。警方立即采取了在开发区焦各庄市场追捕和拦截犯罪嫌疑人的策略。经过审判,两兄弟,马牟东和马牟华,来自安徽省界首市。因为无事可做又不愿工作,他们在蓬莱新世界花园社区租了一栋房子,骑了一辆没有牌照的摩托车,开始抢劫单身女性的金项链。赃物被卖给了烟台三站的一家私人黄金珠宝店。警察在他们租来的房间里发现了超过3万元的赃款,并在犯罪时穿了3套衣服。抢劫和出售赃物的四名犯罪嫌疑人都已落入法网。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巡警打垮了七个犯罪团伙,以增强人们的安全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