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89字,读完约3分钟

降温设备 【科技在线】

苹果的新总部使用来自各种来源的可再生能源提供电力,包括设施内的17兆瓦屋顶太阳能装置和4兆瓦甲烷燃料电池。 也可以在电力消费低迷的时候将可再生能源返回公共电网。

这条数字新闻于4月10日上午宣布,苹果公司今天将在全球设施中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这意味着苹果在美国、英国、中国、印度等43个国家和地区的零售店、办公室、数据中心和其他地方的设施中使用了所有可再生能源。

此外,苹果还增加了9个制造伙伴,承诺将向生产苹果产品提供可再生能源的电力。 目前,有同样承诺的供应商达23家。

去年,苹果公司宣布全球96%的运营设施以可再生能源供电,但当今世界,被认为是之前承诺的实现。

库克对此表示:“我们承诺要让世界变得更好。 经过不懈的努力,我们取得的这一重大成果使我们感到自豪。

可再生能源也称为清洁能源,是指不排放污染物的能源。 包括核能、水力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生物质(甲烷)、潮汐能等。 这里没有产生火力发电之类污染的能量。 这几年,苹果企业首席执行官库克( tim cook )和苹果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事务的副总裁丽莎·杰克逊)多次来到中国推进国内可再生能源项目。

年采访库克时,他向我详细解释了苹果公司为什么在中国做可再生能源项目。 出于政策原因,苹果在国内的方法是与合作伙伴共同建设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是自己的零售店、办公室或数据中心使用多少火力发电能源,生产多少可再生能源并输送到回国电网。 事实上,苹果公司的所有数据中心都已经使用可再生能源来供电。 年完成了苹果在中国的40兆瓦太阳能项目,满足了苹果中国办公室和大中华区24家零售店的用电诉求。

目前,在全球实现清洁能源是更长远的目标延续。 苹果不仅推广使用可再生能源,供应链也推广使用可再生能源。 公开资料显示,今天承诺可再生能源的23家供应商中,大部分在中国有生产项目。 同时这次新增的9家供应商中,3家是为中国的,他们是昌硕科技、广达电脑、立信精密。

丽莎-杰克逊对此表示,中国人民有蓝天空和绿色繁荣的中国梦,我们也有同样的梦想。 我认为这是一个可以通过创新实现的梦想。 因此,我们稳步推进我们的目标用可再生能源供电,敦促我们的供应商改变消耗能源的方法。 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和中国和中国的伙伴一起,追求这个梦想。

另外,根据苹果公布的数据,他们已经在世界各地开展了25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发电总容量达到626兆瓦,其中286兆瓦太阳能发电年上线,创历史新高。 另外15个项目正在建设中。 建成后,超过1.4千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分布在11个国家或地区。 年以来,苹果企业所有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减少了世界设施的二氧化碳当量54%,减少了向大气排放的二氧化碳210万吨以上。

按照常规思路,付给供应商足够的钱生产足够的产品,然后销售足够的手机,这是一个十分圆满的商业周期。 苹果在这个循环里增加了一个。 这些产品需要在充分环保的环境和工艺中生产。 这是库克管理的苹果公司一直重视的一面。 在与库克面对面的那一年,他就本科学技术表示,说教对环境保护没有意义,苹果企业希望将说教变为实际行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苹果企业全球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实现环保承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2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