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6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0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召开2017年业绩发布会。碧桂园董事长杨国强、总裁莫斌等高管出席。面对“我在乡村花园的1000天”这个问题,你觉得这本书怎么样?杨国强笑着说:“我在哪里可以买到这本书?如果你买了,就寄给我。我想买本书来看看。关于“退休”的问题,杨国强说她想退休,但女儿不同意,说你看李嘉诚退休前做了多久。他的女儿是谁?杨,中国最富有的女人!

杨国强回应《我在碧桂园的1000天》:我想买本看一下

2月28日,据媒体报道,碧桂园集团原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现任阳光城(000671)执行副总裁吴建斌近日出版新书《我在碧桂园的1000天:从财务角度看杨国强和他的房地产王国》,详细介绍了领先的房地产企业碧桂园独特的经营模式,以及碧桂园创始人兼董事长杨国强的管理细节。据了解,这本书曾被炒作到5000到10000元。

3月1日晚,《我在碧桂园的1000天》的作者吴建斌表示,这本书是一部文学作品,不是一部完整的纪录片,包括我的情节小说、个人思考和场景。请不要用这本书来反映碧桂园过去的发展事实。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杨国强回应《我在碧桂园的1000天》:我想买本看一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