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货车统筹 【科技在线】

【亿邦动力信】7月2日,零售领域的计算机视觉分解处理方案提供商trax今天宣布,完成了迄今为止企业的大额融资,金额为1亿2500万美元。 博裕资本获得投资,英国媒体集团dc thomson也参与了此次投资。

这次的新融资将进一步支持企业的全球扩张,加快零售处理计划的大规模市场引进。 大中华地区的未来也是trax扩大的重要市场,trax在大中华地区已经与世界和中国的主要支出品公司开展了业务合作。

据悉,trax利用其计算机视觉平台解决移动设备拍摄的门店照片,拆除实时提供的货架和门店发现其内在,从而为消费品公司和零售商提供门店执行、市场监测和数据科学处理方案。 去年,在与市场调研企业尼尔森合作后,trax推出了货架智能套件( shelf intelligence suite )。

除了与成本公司的合作外,trax还致力于零售商的数字化转型试验,目的是用无线物品的网络摄像机提供持续的货架跟踪。

据亿邦动力称,trax成立于年,总部设在新加坡。 目前,trax共融资约2.35亿美元,服务于全球50多个国家的175名以上的客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Trax完成$1.25亿融资 加速零售处理方案部署”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1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