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6字,读完约2分钟

96110汽车保险优惠季购买很多优惠汽车保险可以接受特别的年度审查。 来了马上检查。

───────────────────────────────────────────────。

───────────────────────────────────────────────。

本报( ymg记者孙长波) 96110汽车保险优惠季活动启动以来,许多网民报名参加这个活动,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业主,96110为平安产保、中华联合保险和英大财险和烟台海港自动

不管你已经购买了哪个企业的保险,在这次活动期间购买了上述三种保险的客户不仅可以享受低价的折扣,还可以享受海港检查站的特别年度审查服务。 即购买保险后,相关保险企业与96110协调预约海港检查站,约定时间在线检查,来了就检查,合格后马上去。 业主只需要支付网上检查费,不仅可以为业主节约时间,还可以节约价格,提高效率。

热点:96110车险优购季优惠多多

除了价格优惠、年审服务外,平安产保险还宣布迅速免费的服务升级,结束支付,立即收款,极限压缩赔偿金支付时效。 比较小事故,通报后不要调查现场,确定损失是全过程放心,发票简化,实行一站式理赔。 通过官方微信“平安汽车保险调查员”查询理赔进度,平安汽车保险的顾客可以随时随地查询汽车保险理赔进度。 注册平安汽车保险使app更容易免除,申请免费道路救助,app在顾客许可下自动识别顾客的地理位置,不需要花费时间的电话信息表现,随时掌握服务进度。

热点:96110车险优购季优惠多多

全天候预订热线: 96110或平安电话车险: 4008-000-000。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96110车险优购季优惠多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