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5字,读完约3分钟

于美术生来说,选择一个好画室是关键,选择一个适合你的好画室,就相当于一只脚已迈入理想大学的门槛。这里新华艺术教育给同学们建议几点:家长们不要盲目的选择,学费高的画室不一定是好的画室。最好综合各方面条件选择,比如多问上届学长经验,多像老师讨教中意画室具体情况,教学资源,师资力量,考试成绩,过线情况等等再做选择。

在选择画室之前先自我分析定位,因为你的目标决定你将要选择的集训环境,不同地域的绘画风格有所区别。



选择画室要注意的地方:
一、成绩:画室好不好成绩最重要,没有好成绩的画室,包装再好,学费再低你都不能去,否则一定后悔。很多画室有抄袭成绩现象,不同画室成绩单上会有时候出现相同的名字,直接把其他画室的名字说是自己的。如果想看历年学生的成绩可以查准考证、查画室学生画画的资料照片,甚至这位学生在画室学习的档案等。
二、口碑:一个画室的好坏口碑很重要,只有真正在这个画室学过体验过的人,才能真正了解该画室的好坏,因此刚刚经历过美术集训的学长学姐或者已经考上大学的师兄师姐,有机会能请教到他们其实是最理想的,毕竟他们是过来人,有些事他们心里比谁都要清楚。
三、师资:画室好成绩的保障取决于好的师资团队,选择合肥画室一定要看画室的教师团队是否强大,这种强大是整体的教学团队的强大,而不是某一位老师是所谓的名师,还要看画室老师是否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是否带出过优异的教学成绩,好的老师不但自己画的好,更能把学生教好!

新华艺术教育隶属于新华控股集团,总部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北城新区,总投资规模达10亿元,学校占地面积近150亩,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0余名学生在校就读。学校以典雅的英式风格建筑为主体,设有标准化教室、艺术专业教室、多功能报告厅、图书馆及多种开放性学习休闲空间,为学生创造融环境美与知识美为一体的学习氛围。

   我校是一所艺术专业高考的高端综合性艺考专业学校,学校秉承“艺术赋能未来,专业成就梦想”的办学使命,以向九大美院、独立艺术类院校、985/211重点大学输送高质量艺术生源为目标。学校核心教学团队均来自于央美、淸美、中传等高等知名院校,通过双师教学管理,打造特色教学体系,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因材施教,制定个性化培养方案,让学生在实现名校梦想的同时,更能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艺术人才。

合肥美术培训 www.xinhua.art

合肥美术画室 www.xinhua.art

合肥美术画室www.xinhua.art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合肥美术培训:合肥哪些画室才是最好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0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