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太可惜了,太伤心了! ”性感女王李孝利最终决定,不参加年末的颁奖仪式。 李孝利所属的经纪企业mnet方面表示:“李孝利上周末住院接受了仔细的检查,于12月29日上午10点知道了检查结果。” 她现在患有肺炎,伴有营养不良症状,最少10天绝对需要安静的休息。 因为我决定不参加韩国三个主要无线电视台的年末歌曲特辑节目和sbs的演艺大奖颁奖仪式”。

热点:李孝利与Rain排练病倒已住院 将告别年末颁奖礼

李孝利为了准备12月19日、20日举行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进行了60天的接近恶魔的残酷训练,减肥也减肥了6~7公斤,舞台形象更耀眼。 因此,她在音乐会前曾筋疲力尽生病或因重感冒住院。 唱完歌后,身体状况不佳,在年末的颁奖仪式上积极致力于与rain的表演等,直到12月26日晚上11点再次生病,被送到了医院的急诊室。

热点:李孝利与Rain排练病倒已住院 将告别年末颁奖礼

李孝利说:“我想继演唱会之后在年末的颁奖仪式上表演精彩。 我很遗憾很难过。 我会尽快痊愈,以健康的形象在《家族诞生》等电视节目中见到很多粉丝。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李孝利与Rain排练病倒已住院 将告别年末颁奖礼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