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线上展厅【科技在线】

4月13日,努比亚今天宣布企业品牌升级,新标志和企业品牌视觉形象正式生效。 努比亚宣布进入智能硬件行业。

与以前的标志设计相比,新标志的nubia更容易辨认,风格也更年轻,整体更平坦、更简单。

据努比亚联合创始人王汇介绍,努比亚之前的标志是纯粹的图形设计形式,整体圆润、个性鲜明。 新标志从图形设计变成了字体设计,提高了可视性。 更简洁,更现代,更前线了。 红色圆圈将作为辅助图像继承并继续。

新标志

努比亚技术有限企业总裁、努比亚企业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表示,属于z世代的时代到来,nubia企业品牌生态将重新布局智能硬件行业,营造更年轻、时尚、个性化的智能生活习惯。

z世代是指1995年至-2009年出生的人,是美国和欧洲的流行语,这个年代出生的人正好是现在的年轻人。 努比亚接下来还致力于建立更年轻、时尚、个性聪明的生活习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努比亚启用全新LOGO 进军智能硬件行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9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