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人们常说教育事业是花的事业、果的事业、叶的事业,而对于教育工作者来说,教育事业更是根的事业。为了花的艳丽、果的芬芳,叶的繁茂、无数的根总是不求回报,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贡献。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新年已经进入倒计时,各种年终评选也陆续而来,常德财经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筹)进行最美班主任微信投票评选也落下帷幕!

一共有20位班主任参与了评选,投票数15w+,访问量8w+,本次最美班主任评选结果:卜水灵10665票位列第一,刘雅云9869票位居第二,张春丽9479票位列第三。

一起来欣赏零活动方制作的优秀页面吧~

今天的最“美班主任”微信投票评选活动案例模板分享到此结束啦!平台永久免费,客服7*24小时在线截图教,智能防刷,不限流量。

一键创建投票活动戳>>>活动策官网:https://www.huodongce.cn/index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最美班主任“评选-微信投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9021.html